最新消息:

南下商討救罷韓策略! 李乾龍:5/21韓對外說明

   2020-05-12 16:21 編輯中心 點閱:0



距離罷韓投票日只剩20多天,國民黨中央成立反罷韓小組因應,昨(11)日召集人李乾龍特別南下,與地方幹部餐敘,並和市長韓國瑜密會,面對記者追問反罷韓策略,與會人士不願多加透露,不李乾龍卻鬆口,韓國瑜將在21日針對罷韓做出公開說明。

▲李乾龍南下與反罷韓地方幹部餐敘(圖/壹新聞)

罷韓兵臨城下之際,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出任反罷韓策略小組召集人,特地南下作東宴請地方重要幹部,而韓李兩人短暫會晤以後,傳出韓國瑜先行離去,相關人士在會後被問及反罷韓策略,一律三緘其口,僅以「朋友聚餐」帶過,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在會後被捕捉到神色凝重,表示:「趁機跟同仁,還有地方上的意見領袖交流。」

▲高雄市陸淑美也出席餐會(圖/壹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因總統大選和韓國瑜關係急凍,但是為了這場高雄保衛戰,韓在黨內人士牽線下 ,為王金平暖壽,兩人誤會冰釋。本次王金平的子弟兵、副議長陸淑美也受邀出席,加上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立委顏清標也因為參加無黨聯盟的餐會到場,讓外界猜想王金平可能出手,李乾龍也透露,王金平將適時表態,至於韓國瑜則預計在5月21日對外公開說明。罷韓箭在弦上,王金平這張牌何時掀開,又能發揮多少力道,策略小組運籌帷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