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酒店復工?柯轟不負責 陳時中:地方才了解

   2020-05-10 19:54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主張開放啦,但是其他人都說,欸這是要陷害你,人家其他五都沒有一個敢開放,你要開放。」酒店、舞廳下令停業,業者公關叫苦連天,到底何時才能開放,其他五都沒人敢給答案,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砲火先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幾天中央又說,酒店舞廳是否開放由地方政府自行決定,其實我非常清楚這是典型的不想負責任,因為下令關容易,要下令開你知道嗎,大家都不敢負責任。」

▲柯文哲主張解禁(圖/壹新聞)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個很清楚,我們已經訂下一些相關的規範,那想想看當地的執行情況,是誰才會去了解他這個執行的情況,那一定是地方嘛。」炮打中央把決定權丟給地方不敢負責,柯文哲酸味十足,似乎想當六都第一人。柯文哲:「如果連續27天沒有本土案例應該是可以解禁,但是前提是如果中央可以保證說,邊境阻絕他可以做到一定程度的話,我是主張解禁。」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圖/壹新聞)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不需要嘴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啦,我建議他就大膽的承擔起這個責任,台北市就進行開放,如果你真的需要中央背書,那不妨就發個函給中央疾管中心,告訴他說我要開放了,看看他的態度。」中央地方互推營業許可,眼看疫情趨緩,柯文哲率先喊出有條件恢復營業,那其他北市場館包括校園,是否也要跟著解封?柯文哲:「我們明天(五月11號)早上會再檢查一遍,會開始陸陸續續把所有的解封動作,有一個比較完整的SOP來跟大家報告。」雖然真的拍板還需等等,但北市準備放寬禁令,柯文哲的態度已經非常明顯。柯文哲:「我認為是可以解禁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