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遙望京華城火警照挨轟「隔岸觀火」 柯:會檢討

   2020-05-06 17:10 編輯中心 點閱:0



京華城驚傳火警,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官方IG帳號,PO出限時動態,寫著「我正在附近嚴正關切」,發文一出引起網友砲轟,狠酸柯文哲是「隔岸觀火」,議員更痛批,柯市長無心市政,根本是在湊熱鬧;批評聲浪四起,柯文哲則表示,是「用字不夠精準」,會再開會檢討,要外界不用太在意。

▲柯文哲限時動態引起外界抨擊(圖/壹新聞)

昨(5日)下午京華城發生火警,柯文哲官方IG動態、官方臉書卻惹出爭議,圖片裡柯文哲面對窗外, 並雙手插腰,下方文字寫著「京華城火警我正在附近嚴正關切」,表達關心公安態度,不過照片讓外界感到非常不妥,除了引來一片撻伐,還有網友製作梗圖,狠酸柯市長是在「隔岸觀火」。

面對此事,柯文哲表示會做檢討,強調是「用字不夠精準」,為了避免誤會,也已經刪除動態PO文,但各界仍不領情,藍綠立委也出面回應,國民黨議員李明賢表示:「奉勸柯市長 收起看熱鬧的心態,你的市長職務是讓市民免於公安恐懼,不是隔岸觀火,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心態。」呼籲柯文哲專心於市政,要有實際作為。

▲網友製作梗圖,酸柯文哲在「隔岸觀火」(圖/壹新聞)

近期民眾黨、市政頻頻出包,重創市府團隊形象,柯文哲民調也持續下滑,這恐怕讓柯陣營該思考如何挽回市民好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