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69旅中尉輕生有隱情?黃媽媽悲痛爆哭

   2020-05-06 16:35 點閱:0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母親:「(至今)都沒有接到任何一個國防部,給我們家長做一個在軍中發生了什麼事的說明,難道要讓一個中尉排長就這樣枉死嗎?」面對自己兒子不幸遭遇,黃姓中尉媽媽泣不成聲。國軍269旅中尉排長輕生,4/16事發至今,家屬等不到真正答案,心中飽受煎熬。陸軍269旅黃姓中尉母親:「你看看軍中的14400塊,要叫我兒子(付錢),還有一些陸續的事,情何以堪,30歲就沒了。」黃媽媽悲痛拿出兒子生前與家人的對話紀錄,質疑就連 維修廠房經費,還要兒子自掏腰包,在軍中更疑似受到同袍欺負。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母親(圖/壹電視)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姊姊:「我的弟弟受盡了霸凌,他受盡了折磨責罵,長期工作壓力,這個會是假的嗎?」陸軍269旅光是半年以來,就發生三起士官兵自傷事件。黃姓中尉事件引發高度關注,國防部初步調查,坦言輕生應該是工作壓力過大、同儕互動不佳等因素。國防部長嚴德發:「目前調查的情形,是依據現在目前事證需要再釐清的部分,將這三位後勤副旅長
、後勤科長跟連長暫時調離現職,主要協助釐清相關的疑點跟案情。」

防部長嚴德發(圖/壹電視)

而另一個疑點,黃姓中尉輕生時手中有寫下名字,外界揣則難道跟軍中霸凌有關?國防部長嚴德發:「他手心那一位名字,我們初步查是另外一個營機步二營,他希望別的單位支援他的一個公差,把他的姓名寫在手上,那麼沒有隸屬關係。」國防部長嚴德發親上火線解釋,但憾事發生,不只先重擊家人內心,部隊管理紀律也再度被各界質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