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劉志斌刻意神隱?自主健康管理說法不一

   2020-04-29 20:05 點閱:0

立委陳玉珍:「是國防部的哪個單位洩密,去告訴某些特定的委員,民進黨才是真正外洩國家機密的單位,特定委員,不講名字。」指控特定委員洩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支支吾吾,不想說出口的人,跳出來爆氣回應。立委王定宇:「不懂或不了解狀況的,不要隨意指控同事,某些人特別講說,王定宇說那裡有機密叫洩密,我是不太想隨便告同事啦。」朝野為了敦睦艦隊,該不該公布機密任務,吵得不可開交,就在國民黨痛批民進黨護航之際,媒體爆料敦睦艦隊17號傳出確診消息,但18、19號以自主健康管理為由,神隱的海軍司令劉志斌,向法院提出的請假公文上,表明自20號才開始進行自主管理,被外界質疑前後說法不一。

立委陳玉珍(圖/壹新聞)

王定宇:「所有的自主管理等等,都是從4月18號開始算,她認為18號後面就是周末六日,他自己又加了兩天,所以其實是他多加了兩天,到四月用20號來算,但他自主管理應該是18號開始。」綠委透露,1819號是周末假期,20號是艦隊爆發確診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劉志斌為了謹慎起見,多自主管理兩天,且請假從平日算起,所以公文上才會寫自20號起。

敦睦艦隊自主健康管理(圖/壹新聞)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參謀總長跟海軍司令,都是從17號開始,就已經執行自主健康管理,所以我們時間點應該是從17號開始。」國防部跳出來澄清,得知消息當下,接觸者就已經開始自主健康管理,敦睦艦隊染疫不只關乎國軍戰力,更攸關疫情防堵,各界都拿放大鏡細細檢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