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逆「時中」順貞昌? 柯P滅火:菜不好換廚房嗎

   2020-03-27 12:27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有感受到順時中者生,逆'時中者亡的壓力嗎)沒有,不要講這麼嚴重,我們都擁護中央政府。」台北市長柯文哲,口氣似乎很無奈,先前和中央對槓,受到外界抨擊,轉趨低調,行程減少,防疫議題通通改由副市長黃珊珊代打,說話小心、小心、再小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壹新聞)

柯文哲:「我們政治口水少一點,特別在疫情期間,疫情期間,我本來很愛講話,現在都不太講話,認真做事就好,不要太多的紛擾。」柯市長語出爭議後不斷扣分,態度大轉變,避開口水,現在乖乖專注市政,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出面救火,免得多說多錯、節外生枝。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家都認真做事,我跟柯市長都是一步一腳印。」柯文哲收斂口舌之快個性,侯友宜也幫忙緩頰,只不過民眾黨卻在臉書上建議,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指揮,換掉指揮官陳時中,引發外界討論,讓柯文哲親自打電話關心。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圖/壹新聞)

柯文哲:「討論完再說明就好,我說你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我說奇怪,不用這樣。」好不容易挽救形象,黨內卻提油救火,惹出爭議,而時代力量也提出不同意見,表示陳時中已深受民眾肯定及信賴,有高達78.5%的民眾支持續任指揮官。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個人的問題就不談了,所以他會再幫我談下去,當然是沒有。基本上我想個人問題,大家都是站在自己的職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就這樣子。」陳時中輕描淡寫帶過,畢竟現在防疫當頭,還得面臨第三批包機問題,減少不必要的政治口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