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換掉陳時中網轟 陳學聖嗆「他神主牌嗎」

   2020-03-25 11:53 點閱:0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指揮官是不是還要讓陳時中繼續待下去,我覺得這個事情要去思考了。」逆時中拋出撤換指揮官建議,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是時候讓抗疫先發投手陳時中退場。陳學聖:「我們上半場打了一個好球,但是下半場我們是不是從料敵從嚴,變料敵從寬,涉及的層面越來越大,它不再只是防疫,它還涉及到鎖國,還涉及到未來的經濟行動。陳時中做先發投手也做了很久,也撐了九局,撐得很棒了,是不是中繼,救援(投手)應該要出來。」

陳學聖認為應撤換指揮官(圖/壹新聞)

陳學聖的說法連主持人都驚訝,但他強調目前已經從單純防疫進入全盤統籌時機,主張改由政院高層主掌指揮官一職。但立刻被網友在臉書上出征反擊,要陳學聖戴口罩閉嘴,不要刷存在感,別只會扯防疫後腿,消費第一線醫療人員。陳學聖也在PO文反擊,說酸民來襲沒在怕,質疑陳時中難道不能說、不能碰,成了小英政府的神主牌,更是擋箭牌嗎。

▲陳學聖回應網友留言(圖/壹新聞)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陳時中部長到今天為止的表現,我相信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共識,有人一定要逆台灣共識,我也不能阻止他嘛。」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陳學聖委員有他的看法,我們表達尊重之意,網友也有他的看法,我們也尊重。」就連黨內同志都不敢幫忙背書,畢竟為了守護國人健康,不眠不休的阿中部長,國人都看在眼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