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居家檢疫搞失聯 離譜!躲在南陽街打網咖

   2020-03-25 11:53 點閱: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今天要公布一個居家檢疫失聯的名單,他的手機號碼是空號,地址也不是他的居所,兩次以上聯繫透過警政系統都找不到。」無奈的口氣,因為台北市 又有居家檢疫不聽從政府單位規定,搞失蹤。

▲黃珊珊表示會公布失聯名單(圖/壹新聞)

黃珊珊:「他的名字叫陳冊,書冊的冊然後本國籍,109年3月21日入境,從北京回來,他登記的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的同德街。」公布姓名和地址,畢竟這不是第一次,台北市到目前為止,這是第八個失聯案例。就怕這些人成為防疫破口,柯市府硬起來不再縱容。黃珊珊:「會把這個失聯名單作為公布,也請全國的相關警政系統來協尋。每一位在台北市的居家檢疫者,他都接受過兩次以上的無預警抽查。」

▲北市府決定公布該男子姓名以作為警示(圖/壹新聞)

就算市政府按照流程走,民眾還是沒把人話聽進去,讓黃珊珊頭痛,不僅浪費行政資源,更妨礙防疫工作,最後這名男子還是難逃法網。男子跑到台北火車站的南陽街一間網咖玩遊戲行為實在讓人譴責。黃珊珊:「市府認為,像這樣(違反居家隔離規定者)如果只是罰他一百萬元,又罰不到,公布姓名對他來說會是一種很大的警示、壓力與嚇阻。」儘管指揮中心再三呼籲,不配合檢疫就要重罰,但還是有人心存僥倖,下場就是荷包失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