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火案也找陳時中?!內政委員會藍綠爆吵

   2020-03-19 18:59 點閱:0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藍綠立委吵得不可開交,比手劃腳互相指責。民進黨立委沈發惠:「盧秀燕名調低,不是因為中火啦,是因為防疫期間還在那邊跳舞,她民調才會低啦。」雙方吵得好火爆,召委陳玉珍頻頻出聲制止,卻止不住眾人怒氣,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跳出來緩頰,眼看場面就要失控,原來就是因為這件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祕書長不來,可以用這個理由不與會的話,那蘇貞昌院長是不是(也不要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藍綠立委吵得不可開交(圖/壹新聞)

內政委員會討論中火爭議,但不只內政部長徐國勇,身兼前台中市長的交通部長林佳龍缺席,受邀列席的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請假未獲准,也沒來,國民黨立委實在看不下去。民進黨立委沈發惠:「陳時中一起找來好不好,防疫期間你這樣。」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幫你打議程好不好,我幫你處理。」民進黨立委柯建銘:「不用不用請坐。」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的大名都被搬出來,民進黨立委怒嗆,武漢肺炎疫情當頭,國民黨卻炒作中火案爭議,明顯是政治性操作。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圖/壹新聞)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你現在挽救你的民調,不是動員這些立法委員來立法院幫你圍事,而是你努力認真在台中市,配合陳時中的指揮努力的防疫,我相信你民調就會好轉。」國民黨立委楊瓊瓔:「這不是敵對的問題,而是台中市民健康的問題,不到委員會來做報告,我不知道到底其中出了什麼問題,而且到底在怕什麼。」藍綠立委各持己見,在立法院上演口角衝突,武漢肺炎延燒之際,台中空污大戰也不間斷。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