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索60張AV女優卡" 起底張益贍黑歷史

   2020-03-12 11:49 點閱: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呵呵呵呵呵...所以我要釘柯文哲就是這樣啊。」聽到「摩鐵」關鍵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笑得超尷尬。民眾黨驚爆不倫戀,場景還是摩鐵,身為過來人...王世堅:「他們私事的我不談,我只針對吼...他們公共政策。」拿公共政策當擋箭牌,跑給記者追,就怕過往事蹟又被翻上檯面,不過眼下最尷尬的人,應該還是屬台北市長柯文哲。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圖/壹新聞)

柯文哲嘴角超級僵,手下再爆桃色緋聞,黨團助理蔡宜芳和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濃情密意上摩鐵,但身為柯文哲的愛將,張益贍小孩都已經大學畢業,如今和助理搞婚外情,黑歷史也一一浮上檯面。

2015年,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推出「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張益贍可是一口氣就拿了60套珍藏,甚至還為此遭到政風處調查,這次又與相差19歲的女主角上演婚外情,奇怪了,民眾黨不是主打清新形象嗎?怎麼從創黨開始,先是有記者和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談戀愛,現在又有助理搞上劈腿已婚男,黨內花邊新聞從未間斷。

▲"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圖/壹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之前學姊捲入三角戀,後來又發生性騷擾的事情,市長室的顧問去性騷擾學姊,現在連不倫戀都出現了。柯文哲可能要去祭改一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的問題很多啦。」藍綠議員都搖頭。民眾黨淪為現代版月老廟,看來黨主席柯市長,真的得帶全黨去斬桃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