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益贍領14萬蹺班約會? 民眾黨挨轟酬庸

   2020-03-12 11:18 點閱:0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不管是國旗爆乳裝,還是超級大深V,通通輕鬆駕馭,但不倫戀鬧的滿城風雨,前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早就透露玄機。前一天就在臉書PO出和蔡宜芳同框的照片,替她加油打氣,字字句句都是心疼,似乎對不倫戀早就知情。如今被爆上摩鐵後,爭議更是一個接一個引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壹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他們是希望說,綠黨可以協助他們做兩件事,第一個是攻擊民進黨,第二個是持續的攻擊時代力量。」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民眾黨多次派中央委員張益贍密會綠黨,談結盟,目的就是要拉下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同時痛批張益贍,月領文基會14萬薪水,卻替民眾黨做保母工作兼談戀愛,根本就是酬庸,雖然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否認「不可能」,但王浩宇立刻丟出談合作的對話打臉,甚至連續PO文還不夠,乾脆直播反擊。

▲王浩宇痛批張益贍(圖/翻攝自Facebook)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柯文哲這個從頭到尾就是在裝蒜、就是在演戲。民眾黨的酬庸,跟民進黨、國民黨是沒有差異的,他沒有資格去說別人,而且他的酬庸甚至是更誇張的,下午突然就把張益贍的黨籍開除,這證明了一件事情,就是這件事是事實。」綠黨11號晚間也發聲明,要柯文哲踹共、別再閃躲。不管是手下的感情生活,還是酬庸爭議,柯文哲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最自豪的公開透明,真的看不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