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文宣變黑函!遭查扣 賴品妤怒斥!李永萍喊告

   2020-01-02 13:32 點閱:0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李女士,為什麼你的團隊要擺明地說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你要抹黑別人,你要不要更新一下?你要不要去查證一下說,這個案子有沒有後續啊?」你一言、我一語,互指對方「誣陷」奧步,就是為了一張「派報文宣」。

距離投票日不到兩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印製文宣指控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氣得她大動作提告反擊,李永萍:「不實的黑函,不實的文宣、黑資料來抹黑我,新潮流這個派系,可能太習慣於採取一些黑暗網軍、奧步的步數,也就是說不抹黑不會選舉,不搞網軍不會選舉。」

▲李永萍控賴品妤發黑函抹黑(圖/壹新聞)

賴品妤的夾報文宣不只遭到李永萍嚴厲駁斥,同時也被到警方扣押不過,賴品妤認為警察收到的版本似乎和原版有出入,賴品妤:「第一次一派報就被扣押,那往後選戰還剩十幾天,我的文宣還有辦法發的出去嗎?謊稱說這個是黑函,那我是不是合理的懷疑,他們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先把這些文宣扣下來,讓這份文宣沒有辦法出去。」

▲賴品妤質疑檢舉版文宣與原版有出入(圖/壹新聞)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發現這些文宣並沒有任何問題,所以經檢視之後就發還,並沒有任何依法扣留的動作。」新北市汐止藍綠激戰區,突然上演的這場廣告黑函爭議,兩女大戰,打的都是對方痛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