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選舉公報"博士移位" 張善政怒批中選會

   2020-01-02 10:51 點閱:0

張善政夫人張琦雅:「我們家(人)就這麼巧的,像約好的似的,同時進入加護病房。」談起母親身體不適,這話講著講著淚水止不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趕忙上前來,幫太太張琦雅擦去淚水。

▲張善政與妻子同台展暖男形象(圖/翻攝自YouTube)

張善政夫人張琦雅:「一點、兩點回來,他都不忘要親我一下,我被他親醒了,這個真的是心裡面最大的溫暖,我也希望我的體會、我的經驗可以跟各位分享,謝謝,謝謝大家!」近來張善政發言砲火猛烈,以往暖男形象可以說是難得一見,不過面對總統選舉公報出爐,擁有美國康乃爾大學土木環工博士學歷,選舉公報上的學歷欄卻只有台大學士學位,張善政話鋒一轉,對中選會提出質疑。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博士證書)教育部可以接受,台大可以接受,中選會不接受,我們這什麼我們這一國兩制啊?我覺得很奇怪。直指中選會登記後,才說國外學歷必須經過該國駐外使館認證,痛批時間過短,根本來不及辦理手續。

▲張善政不滿學歷降級(圖/壹新聞)

張善政:「從中選會拿到這個參選資料要填的時候,才發現上面都沒有寫,要交到中選會的時候才說,你這個博士證書必須要拿到駐外使館認證,天知道,誰有那個時間。」這博士學歷瞬間降級成為學士學位,難怪也會讓候選人不滿,隨著選舉逼近,學歷也成為意外插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