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嘉瑜同館長直播 空戰再搶年輕選票

   2020-01-02 10:50 點閱:0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大家都知道我眼球靈活嘛,所以就把他做成這個滑鼠墊。」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同直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大秀競選小物,各個都別出心裁。高嘉瑜:「擋泥板是很多人很喜歡,因為上一次有人把我的照片做成擋泥板,引起話題,所以我也特別帶來。」直播帶來高觀看數,不過高嘉瑜坦言,擁有高聲量並不等同於選民支持,所以不只是空戰,陸戰也要加把勁,把人氣化為實際選票。

▲高嘉瑜同館長直播聊選戰(圖/翻攝自網路)

網紅館長陳之漢:「我們來聊一下你的對手,你的對手叫作李彥秀?國民黨?然後你說潤泰也是全力支持他嘛。」高嘉瑜:「對啊,上次的競選政治獻金裡面潤泰捐給他五百萬,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所以大家看到說其實我們選舉過程是非常的辛苦,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組織樁腳跟資源,對手是政治世家三代,所以他們組織樁腳資源是非常綿密的。」

▲高嘉瑜嘆李彥秀擁龐大資源及樁腳(圖/壹新聞)

直指對手李彥秀出身於政治世家,擁有龐大財源與資源,高嘉瑜更點出國民黨選舉一貫手法,高嘉瑜:「傳統的旅遊等等去綁樁,或者是去請客吃飯,這些如果不是候選人直接去舉辦的,檢調好像都認為說,啊就是請志工吃飯啊,就是別的協會去辦的啊,那那個候選人只是到場,所以他們都認為說這個都是在賄選的邊緣,可是他們沒有辦法直接地去處理。傳統的這些國民黨選舉的手法在我們的選區也非常的多。」

高嘉瑜直播中提到種種批評,實際致電李彥秀,在截稿時間前都尚未得到回覆,眼看對手先是辦演唱會,再跟網紅合作,儘管民調陷入五五波苦戰,李彥秀照著自己節奏打選戰。選戰最後倒數,藍綠兩位候選人力拚勝利。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