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去澳門變訪澳洲 爆李佳芬"遠離傷心地"

   2019-12-27 17:27 點閱:0

「你們三立啊?你跟林崑海講,你們改一個字、名字,我就接受你採訪,好不好。把三立的名字改一下,我就接受你採訪。」聽到記者喊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氣噗噗、怒回頭,手比向記者大聲嗆聲,講到要電視台改名字,手還比了二,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外界解讀妻子李佳芬跑到澳洲,是因為心裡有疙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氣噗噗、怒回頭,手比向記者大聲嗆聲(圖/壹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如果散步其實是很棒的感覺,建築物也很古典,然後他們保存也挺好的。」李佳芬大逛澳洲中國城、笑得好開心,拉票行程並不多,自從韓國瑜身陷新莊王小姐600萬元風波後,再也沒有跟李佳芬同台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李佳芬受不了這一連串爭議,才會到澳洲散散心,暫時離開台灣這傷心地,而且連韓辦第一時間還一問三不知。

吳子嘉爆料李佳芬受不了這一連串爭議,才會到澳洲散散心(圖/YouTube

韓辦發言人鄭照新:「這個基本上是屬於她比較私人的行程,韓辦這邊也不會特別去了解,在選舉期間有各式各樣的行程都是很正常的。」選戰倒數關鍵時刻李佳芬出國拉攏僑界卻像是旅遊,也難怪被形容自己枕邊人大選戰況危急,她的輔選態度卻不如以往以積極。資深媒體人黃世聰:「佳芬姐對於選舉的積極度好像不像去年那麼的積極,包括佳芬講台的行程或是她原本的行程似乎好像都有點停擺的情形,是不是因為受到王小姐的影響、影響了她的心情。」外界分析自從韓國瑜參選後,從王小姐爭議延燒到李佳芬家族被起底,李佳芬低調出訪,選在關鍵時刻遠離塵囂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