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將合體宋催票 同框韓? 郭董憂粉絲不開心

   2019-12-26 14:22 點閱:0

幫郭家軍李縉穎衝選情,不料音響卻凸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拍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我要講講說非常抱歉各位收音今天可能會不好 。」郭台銘帶頭衝選情,當然也要把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的郭家軍蔡沁瑜、劉宥彤、宣明智統統送進國會,還將跟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合體催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天(27號)會去新竹跟宋主席還有親民黨推出來的不分區立委的第二名的宣明智來合體。」外界觀察親民黨席次恐拿下零鴨蛋,兩人只好密集救火,扭轉低迷聲勢,發揮自身影響力。郭台銘也會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框,站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韻涵拉票,不過外界也把關注焦點落在會不會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合體。

▲除了將跟宋楚瑜合體催票,郭台銘也會跟王金平同框(圖/壹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每一個選民都有他喜歡對象,如果同台的話你可能韓粉就會不喜歡,那可能這個老虎軍團可能有他的意見,所以我想分開來站台可能對他(黃韻涵)的票數極大化。」就怕韓粉、郭粉不開心,郭王韓同時出現恐怕有難度,郭粉支持者光譜橫跨藍綠,不過最大共同點就是經濟選民,跳脫以往兩大黨選舉思維,力求拓展第三勢力。

就怕韓粉、郭粉不開心,郭王韓同時出現恐怕有難度(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