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反滲透法立場? 吳怡農嗆"蔣萬安別閃躲"

   2019-12-26 15:08 點閱:0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以我的選區的蔣萬安委員為例,他在國安五法的修法表決不是反對就是杯葛,到現在他也還沒有對反滲透法作任何表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要對手蔣萬安對反滲透法的立場別再龜。

吳怡農召開記者會,要對手蔣萬安對反滲透法的立場別再龜(圖/壹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請提出具體的意見,到底哪一個滲透行為不應該禁止、哪一個滲透行為應該不應該處罰。」綠營候選人通通站出來,民進黨從三月打到選前,目標一致,就是12月31號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難道不急嗎?難道不急嗎?我覺得所有的選民都希望我們的立法委員是站在守護台灣這邊的。」綠營喊話守護國安、刻不容緩,但反觀對手蔣萬安不管是下架吳斯懷還是反滲透法,蔣萬安始終都不表態,這也讓綠營看不下去。

下架吳斯懷還是反滲透法蔣萬安始終不表態,讓綠營看不下去(圖/壹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請問中國國民黨的立法院黨團,當你們在反對反滲透法的時候你們有想到蔣經國先生他會怎麼想嗎?下架吳斯懷已經成為全民共識,但至今我們都還沒有得到回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所有的選民都希望蔣萬安委員明確表達到底是支持、還是反對反滲透法?」到底是支持還是反對,吳怡農要對手說明白,畢竟爺爺蔣經國當初可是堅決反共,蔣萬安是會追隨藍營,還是乖乖聽爺爺的話?這回可不能再龜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