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嗆九二共識胡說! 曹興誠:陷一中圈套沒活路

   2019-12-26 11:04 點閱:0

「選舉我看大概國民黨是完蛋,這次是民進黨起來,民進黨起來是壞事嗎?也不見得。」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2015年評論2016總統大選,當時就預測民進黨能重拾執政權,而曹興誠與國民黨關係似乎早已陷入冰點。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與國民黨關係似乎早已陷入冰點(圖/壹新聞)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馬英九用那個九二共識是一個錯誤的處理方式,它是一個狗鍊子要把它套在台灣老百姓的頭上,好像你套上這個狗鍊子我就不打你,這叫和平嗎?」曹興誠就曾公開對前總統馬英九喊話,直言國民黨所認為兩岸關係要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架構下根本是天方夜譚,但許久未開砲的曹董,這回又忍不住了。

25號出席兩岸研究協會時痛批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提及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邏輯不通、胡說八道,也因胡說八道,台灣拿不出對中國因應對策,若不根除,台灣自古屬中國領土的想法陷入對岸圈套,台灣永遠沒有活路。

曹興誠出席兩岸研究協會時痛批「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邏輯不通(圖/壹新聞)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一中怎麼可以各表,就比如我們在座很多公司的董事長,一個公司可以有兩個董事長嗎?對不對,如果兩個董事長是什麼意思,就是董事長鬧雙胞嘛!」儘管72歲的曹興誠2011年早已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入籍新加玻,近期則致力於藝術鑑賞,但一談到兩岸,似乎又開啟他火炮開關,選擇在2020大選前猛轟國民黨一直以來堅持的兩岸立場。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