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秀合約寫R.O.C 波特王留言李永萍"還想躲"

   2019-12-26 15:21 點閱:0

波特王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政論節目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這番話,再度掀起熱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你既然跟人家簽了合約,人家商業把你的合約裡面取消,認為說當初都講好了,你違反商業合約,這件事情扯什麼政治呢?我覺得今天這種事情,要到選舉前20幾天,來利用這種事情操作選情,我的感覺很糟。」

▲李永萍上節目批評波特王操作選情(圖/翻攝自TVBS少康戰情室)

不只認為波特王想賺中國大陸的錢,就不要違反合約,也痛批「撩總統」的行為非常不恰當。李永萍:「我對於一個,用撩妹來形容我們一個女性總統,跟大家應該尊重的政治人物,我個人非常地不舒服。」沈富雄:「我同意!」李永萍愈講愈激動,波特王本人看了也大動肝火,直接上李永萍臉書回嗆。

波特王:「該出來道歉了啦!上節目亂說我壞話還想躲喔?」同時秀出合約,強調簽的是「中華民國」,不是「中國台灣」。李永萍:「當時並沒有一個合約版本,那個是發生這個事件的第一天,所有的訊息都非常混亂,我們也只能根據混亂的訊息來作為評論,如果這個訊息後來被證明是錯誤的,那他也得到了澄清的機會,那我們也很恭喜他。」

▲波特王在李永萍臉書PO出合約回嗆(圖/翻攝自Facebook)

李永萍說,如果波特王要跨海提告,非常樂意提供他相關律師,但是並沒有道歉。因為拍攝「撩總統蔡英文」影片,波特王被中國大陸商業合作方施壓,要求下架影片,波特王不從,團隊霸氣跟對方直接解約,現在又爆出跟立委候選人隔空交火,話題延燒似乎沒完沒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