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洪慈庸上直播 館長犀利問:為何退時力?

   2019-12-12 13:19 編輯中心 點閱:0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昨(11日)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訪談,被問到退黨原因,以及三年來的政績,洪慈庸都侃侃而談,不過聊到社會住宅時,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以38億賣掉社會住宅用地,甚至停滯所有社會住宅政策,讓館長直呼自己無法接受,還忍不住飆罵髒話,而直播到一半,還出現特別來賓。

▲洪慈庸受邀於館長的直播節目(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受邀到館長的直播節目,由於前陣子退黨風波,讓外界相當好奇主要原因,直播一開場,館長就直接詢問洪慈庸,而洪慈庸也不避諱這個問題,她表示:「大家的共識有一點不一樣!就是對於這個黨的一些想法有些不一樣,以及這個黨未來的方向大家意見不同,如果大家沒有共識,然後硬要在一個團體裡面,我覺得那是很難努力去把今年的選舉選好。」也感嘆當下內心很掙扎,認為這是一個很困難又不得不去選的選項。

訪談過程中,除了說到當立委期間的政績、台中市的交通等等政策議題,其中講到「社會住宅」,洪慈庸提及到:「社會住宅的推動是必須要地方跟中央一起合作,我也在乎這項政策推動,但盧秀燕市長的執政,她是把所有社會住宅的政策都停滯了。」館長聽完震驚一下,並詢問洪慈庸為何盧市長不推動,洪慈庸則回答市長不想做,將社會住宅用地賣掉,配合給財團,這讓館長破口大罵,而洪慈庸則緩頰表示她會持續跟地方做溝通去推行。

▲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意外現身在直播中(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在直播還出現一個彩蛋,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現身在直播中,也幫忙解釋居住正義,讓整個氣氛歡樂許多,立委參選人上直播衝聲量拚選舉,也持續為自己創造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