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昔議事錄曝! 李日貴:砂石好賺女婿想當立委

   2019-12-26 15:06 編輯中心 點閱:0



韓國瑜「砂石案」持續延燒,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擔任議員時的議事錄逐字稿也曝光,內容相當驚人,李日貴對於砂石利益格外注重,在質詢過程中不斷口出狂言,甚至多次為「砂石」請命發聲,跟政府官員槓上,就連過去曾共事的老議員也說,只要提及砂石,李日貴特別有感。

▲今雲林縣議員回娘家,李佳芬帶著父親李日貴出席(圖/壹新聞)

今年雲林縣議員回娘家活動,李佳芬帶著爸爸李日貴出席,早年他靠砂石業起家縱橫地方,當地都知道當議員時的李日貴,對砂石利益格外護航。

而李日貴當年在地方議會議事錄的逐字稿也曝光,李日貴曾三番兩次,因為砂石在議會上口出狂言,還曾挑明說,外省女婿也就是韓國瑜,看他「砂石賺兩個月,所以要去選立委」,更因此槓上政府官員,說「和女婿兩人,就不相信抄不到你」,口氣相當不饒人。

▲李日貴當年質詢語錄狂(圖/壹新聞)

▲李日貴當年質詢語錄狂(圖/壹新聞)

李家事業版圖靠砂石橫跨商政,選戰之際爆出韓國瑜擔任立委時,疑似護航岳父砂石場疑雲,但充當韓國瑜分身的李佳芬,歸國後就以氣喘身體不適,取消公開行程,連弟弟李明哲人也神隱。

李日貴過去的會議記錄曝光,黑紙白字記錄的清清楚楚,沒有人想的到,岳父的砂石場,竟絆了要爭總統大位的韓國瑜一跤。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