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選會財產申報曝 吳怡農「高富帥」身價超驚人!

   2019-12-26 14:52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選會陸續公布2020總統及立委參選人的財產申報資料,其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不僅存款有2千3百萬,還有一筆價值約2千7百萬的債券,而民眾黨排名不分區立委第7的「新光公主」吳欣盈,身價更是高達6千萬,另外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爆出擁有千萬財產。

近來人氣高漲的吳怡農,不僅長得帥、學歷高,身價更是驚人,根據中選會公布的參選人 財產申報,吳怡農名下雖然沒有不動產,但存款高達2千3百萬,而債券價值約2千7百萬,另持有一輛價約93萬的轎車,身價上看5千萬,財產曝光讓網友直呼吳怡農就是「真‧高富帥」。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圖/壹新聞)

而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吳欣盈,身為新光集團第三代,身價也不平凡,光是有價證券總值就高達6千2百萬,還有一塊位在貢寮的土地,另外在英國也有車有房,儘管揹著1千1百萬的債務,但吳欣盈的總身價也突破6千萬,小勝吳怡農一些。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吳欣盈(圖/壹新聞)

此外民眾黨內身價突破千萬的,還有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根據中選會資料,蔡壁如光是存款就有1千萬,還另外持有一棟房產和一塊土地,儘管財產單純,卻有也千金在握,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 應該是她先生賺的吧,她整天都在工作,怎麼會有賺什麼錢?」隨著大選腳步逼近,立委參選人們的身價,也成選民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