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卓榮泰稱藍不分區脅國安 吳轟綠"喬"來的

   2019-12-26 14:54 點閱:0

一雙手握過一雙手,拜託一句又一句,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吳思瑤來到石牌自強市場掃街拜票,被問到臉書深夜發文致吳敦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國家安全是極大威脅跟破壞,吳敦義也到卓榮泰臉書留言回嗆。吳敦義毫不客氣反擊嗆卓榮泰說:「貴黨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國民黨名單比貴黨更為民主。」卓榮泰回應:「歡迎任何人表達意見。」

吳敦義毫不客氣反擊嗆卓榮泰貴黨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圖/壹新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吳主席也應該是徹夜難眠,既然來表達了他的看法,也有很多網友自動跟他對話,他應該從這個對話當中去感受到他是不是應該要調整他的方向,不過倒是遺憾的是絲毫沒有作用。」強調要用選票來阻擋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發揮效果,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砲轟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美國、紐西蘭,卓榮泰則是不以為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他講錯話已經很多人指正他了,包括他自己過去的歷史我們就不要再為難他,他還有很多話還沒有講出來。」

遇到民眾要合照來者不拒,看來卓榮泰完全沒受到和吳敦義隔空交火的影響,先幫自家立委參選人拉抬聲勢為第一優先。

遇到民眾要合照來者不拒,看來卓榮泰完全沒受到和吳敦義隔空交火的影響(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