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又神隱? 消失1天開直播嗆「全台監督在野黨」

   2019-11-21 17:08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打選戰方式向來十分獨特,平時也會開直播與支持粉絲交流,但從19日之後就消失將近一整天,直到20日晚上才輕鬆地開直播面對近日房產問題;民進黨立委就大酸韓國瑜,區域立委跑行程可能都比他還認真,但國民黨立委也說,有時候總統參選不一定要跑行程,內部溝通協調也很重要!

▲韓國瑜20日神隱將近一天,在晚間10點開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19日出席企業年會之後,20日就看不到公開行程,讓外界十分好奇,為何突然寂靜無聲沒安排行程,而此時又爆出他疑似在台北市還有一間房產,跟消失時間點十分巧合,不過到了20日晚上,韓國瑜毫無預警在臉書上開直播,在直播裡大力檢討政府施政,韓國瑜表示:「包括地下電台、網路,全部監督在野黨,不監督執政黨、總統,世界各國民主有這樣搞的嗎?」指責外界都專注在他身上跟國民黨,不監督蔡政府,認為很不公平不民主。

▲19日以後韓國瑜就沒有公開行程,邱毅表示韓國瑜20日去幫他助選(圖/壹新聞)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則自爆,在20日下午他跟韓國瑜通過電話,希望韓國瑜能到場幫忙他助選,而隨後韓國瑜又宣布公開行程,21日下午將會露面參加錄影,前一日神隱究竟是真的去助選,還是躲避房產敏感問題,突如其來的消失,讓人摸不著頭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