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分區押白橘? 柯評「先受其害」郭:說的對

   2019-12-26 15:03 編輯中心 點閱: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走訪地方,今(20)日又到新北市拜訪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直言「郭台銘被政治老狐狸們欺騙」,而郭台銘則笑說「柯P就像白開水」。

▲柯文哲在節目上談郭董(圖/壹新聞)

柯文哲昨(20)接受節目專訪曾表示:「郭董是政治素人,在政治上實在太天真。」話一出立馬被外界認為兩人已經漸行漸遠, 加上在這段時間,郭台銘除了把愛將高虹安放在民眾黨外,更讓幕僚劉宥彤跟蔡沁瑜接觸親民黨,因此也被說是在「兩邊押寶」。

對此,郭台銘則笑說:「柯市長是一杯白開水,有什麼說什麼 。」對於柯對自己的評論並不在意,反倒強調自己並沒有雙邊押,他只是希望第三勢力能整合,郭董也說:「在與王院長、柯市長、宋主席交流後,我也覺到蠻多的,他們之間……真的是不好整合郭董欲言又止,對於能不能順利凝聚一股新勢力,他似乎也沒有十足把握。

▲郭台銘說柯市長是白開水(圖/壹新聞)

外傳,在不分區名單上,郭董愛將高虹安在民眾黨中依然排第三名,但在親民黨中,原先傳出要列在一二名的劉宥彤與蔡沁瑜,最終落在第四以及第九名,萬一雙方互相拉票,郭董可能真的會落到兩頭空的下場,然而對此說法,柯文哲只笑說「江湖傳言聽聽就好,老郭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