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分區立委登記日未見吳敦義! 台聯嗆聲「滾回中國」

   2019-12-26 15:05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21)日上午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日,但是身為黨主席吳敦義卻缺席,由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率隊到場,藍營名單中備受討論的葉毓蘭、吳斯懷以及車宜靜也都親自到中選會,過程中遭到台聯黨嗆聲。面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不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形容這名單對國安造成威脅,吳敦義也留言回擊,嗆綠營不分區才是總統府喬出來的。

▲曾銘宗率隊登記卻不見吳魁(圖/壹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在不分區第一名的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率隊下,正式到中選會登記,所有人聯合舉旗高呼口號「2020重返執政」、「立法院過半」,聲勢激昂卻發生小插曲,在場外有台聯黨的人士,嗆聲:「國民黨不分區是共產黨!不分區國民黨滾回中國去!」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而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不斷,如今登記當日黨主席吳敦義卻選擇缺席。

▲曾銘宗表示慣例是由不分區第一名帶頭登記(圖/壹新聞)

藍營不分區名單,引來各界的批評,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形容「名單對國安造成威脅」,對此吳敦義回擊怒嗆綠營,不分區才是總統府喬出來的,但若看近期兩份民調顯示,民眾對國民黨不分區不滿意度高於民進黨,看來國民黨想重返執政,恐怕是難上加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