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P校園演講遭聯署拒絕! 怒批柯P是「虛假性政治」

   2019-12-26 14:54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晚間受邀到東吳大學,以「市政新文化」為題進行演講,豈料,有部分學生發起連署,批評柯文哲是「虛假性政治」,抗議反民主文化,拒絕柯文哲到校演講;不只如此,演講過程中還出現不速之客,對柯文哲大聲抗議咆嘯。

▲柯文哲到東吳大學演講(圖/壹新聞)

據了解,這名抗議男子就是先前曾打傷勞動局長賴香伶的勞運人士李明彥,他表示,柯文哲稱台北市無弊案,但多年來,已經被他揭發好幾次,更怒斥賴香伶都不處理,還能列入台灣民眾黨不分區。李明彥大鬧演講也引起其他在場觀眾不滿,紛紛大喊要李明彥「滾出校園」,要他即刻離開,最後由現場工作人員半強制帶離,才將李明彥請出場。

▲李彥明大鬧演講現場(圖/壹新聞)

另外,現場學生也針對柯文哲先前提出太陽花學運,抗議學生衝進立法院無正當性的言論表示反對,並批評柯文哲對合法性不了解,且柯文哲多次以「失言」包裝個人的歧視性言論,都不曾反省,引起14位學生共同發起連署,抗議柯文哲針對歷史、政治、性別、統獨文化等帶來的負面影響。

對此,柯文哲則回應,台灣是自由民主,所以有學生抗議是很正常,而對於校內師生發起的抗議連署,也表示尊重,希望藉由演講等公開場合與學生提問互動,傾聽不同的觀點,彼此交流意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