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分五路「搶黨魁」? 吳:不能獨責於張三李四

   2019-12-26 14:54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挨轟「史上最爛」,進而導致黨內暗潮洶湧,不僅傳出派系私下串聯「倒吳」,甚至外傳「五路人馬」將於選後角逐黨魁之位。而吳敦義被問到若明年未達60席是否會負責,吳反嗆「過去立委剩下30幾席有人負責嗎?」。

▲郝龍斌一席話疑暗指選後將上演逼供戲碼(圖/壹新聞)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18)日在台上直呼「國民黨有問題要改革!將來等到總統當選以後,再來從事國民黨改革」,引發外界聯想這席話的矛頭是指向吳敦義。消息傳出,包括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青壯派指標的中央委員連勝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等大咖,不僅早已私下串聯倒吳,也已經提前在為選後的「逼宮」戲碼,進行沙盤推演,恐怕藍營的黨魁之爭,會在2020大選前就上演。

▲藍營內部大咖恐將聯手下架吳敦義(圖/壹新聞)

吳敦義表示,黨主席的任期為4年、是全體黨員投票有志之士都能夠參與。然而,吳在廣播節目中被問到,假如明年韓國瑜敗選、立院無法獲得60席過半席次,是否會請辭負責,吳敦義竟駁斥「過去30幾席有人負責任嗎?」,直嗆「客觀環境如果還是讓中國國民黨遇到挫折,不能獨責於張三或李四」,引發外界猜測吳敦義表面上雖說大家都能角逐黨主席之位,但實則全力捍衛著黨主席的寶座。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