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親民黨不分區協調 蔡沁瑜、劉宥彤跌出「安全名單」?

   2019-12-26 14:54 編輯中心 點閱:0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18)日正式向中選會登記成為參選人,不過讓外界關心的是親民黨不分區名單,究竟何時才會出爐,今日上午宋楚瑜表示,人選不會透露,預計20日上午會召開記者會宣布名單。

▲宋楚瑜表示之後會對外公開不分區名單(圖/壹新聞)

宋楚瑜昨日登記總統參選,一旁除了親民黨黨員陪伴之外,還有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全程陪同,郭、宋合作看似有譜,有消息指出,劉宥彤和蔡沁瑜都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的名單內,但宋楚瑜卻表示:「親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會在法定的期限之前向外公布。」除了說道名單會後續公布,也提到這個名單不是只有親民黨獨享,會網羅各界所有的菁英,讓外界更加好奇人選。

關於宋楚瑜遲遲不公布名單,傳出是郭台銘讓郭家軍分別進入親民黨和民眾黨不分區,讓民眾黨內部一些人員相當不滿, 逼得郭幕僚派人打電話給柯致歉,試圖彌補雙方關係;據本台掌握消息,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及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改列安全名單內,至於劉宥彤、蔡沁瑜則下修排名,分別列在第六名及第八名。

▲柯文哲表示不在意親民黨名單規劃(圖/壹新聞)

不分區名單傳言眾說紛紜,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 親民黨名單都還沒有公布,為什麼會傳出這種謠言?」對於此事感到不在意,他認為郭台銘雖然是大企業家,但是政治的險惡,顯然他還沒有這類心態;第三勢力、民眾黨、親民黨與郭台銘之間的微妙關係,要怎麼合作才能衝擊國、民兩大黨,可能要名單出爐後,進行下一步的策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