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造謠陳菊貪汙500億 女韓粉遭判拘50天

   2019-12-26 14:54 編輯中心 點閱:0



一名楊姓女韓粉今年7月,在高雄一家煎餅店怒飆女學生一戰成名,現又在網路上,造謠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貪汙500億挨告,不料楊姓女子事後態度竟大轉變,在臉書對陳菊溫情喊話,但陳菊對這番「求饒」不領情,法院今(18)日依妨害名譽,判楊姓女子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楊姓女韓粉曾在煎餅店辱罵女學生(圖/壹新聞

今年七月初,高雄一名楊姓女韓粉,因不滿女學生力挺罷韓,在鏡頭前辱罵大鬧 成「知名」韓粉,八月份她又在網路上造謠,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涉貪汙500億,直到被陳菊告上法院,她才示弱求饒。

▲楊姓韓粉發文向陳菊致歉(圖/翻攝自臉書

女韓粉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對陳菊感到萬分抱歉,甚至稱讚陳菊寫道「您是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總統的左右手,台灣不能沒有您們」,但哀兵策略無效,法官依妨害名譽判決楊姓女子,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女韓粉也曾與前澎湖縣長高植澎槓上(圖/壹新聞

而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被告,前澎湖縣長高植澎臉書討論李佳芬,楊姓韓粉也留言瘋狂辱罵,和高植澎互告妨害名譽,對比跟陳菊的案子,雖告的都是妨害名譽, 但因前澎湖縣長在文章沒有指名,並非特定某個人,地檢署也認為高植澎是單純表達個人主觀意識,沒有公然侮辱的意思,因此裁定高植澎不起訴 。

韓粉護主心切,但身處在一個民主的社會,本該接受多方言論,楊姓韓粉這樣的舉動,恐怕只會不斷讓自己進出法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