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同框不握手 國民黨名單出現吳郝心結?

   2019-12-26 14:54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後卻爭議不斷,罵聲連連,主席吳敦義遭圍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更痛批名單是「不被社會接受的」,今(18)日吳、朱、郝三人,在雲林同台輔選,三人說相見不尷尬,但被問到不分區名單,吳敦義表示,一切公開公正,面對名單罵聲連連,吳敦義則回應「我不知道」,似乎無視外界反彈聲音。

▲吳郝兩人同框站台卻未握手(圖/壹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兩人一同到雲林幫立委候選人謝淑亞站台造勢,只見台上郝龍斌熱情跟台下民眾打招呼,一邊和左右兩旁的人熱烈握手,但就在一旁的吳敦義,遭到無視。令外界猜測莫非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郝龍斌痛批名單不被接受,因此將矛頭指向吳敦義,這次兩人王見王卻沒有交集,顯得有點尷尬。

▲吳敦義始終沒握到郝龍斌的手(圖/壹新聞)

同時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出席立委候選人謝淑亞造勢場合上,但是卻被媒體捕捉到只在台下等候,被問到是否是刻意避開不想同台的問題時,朱立倫笑著回應:「不打擾主席致詞。」可是就在朱立倫上台時,吳敦義似乎沒有發現,就直接下台,朱立倫趕緊跟上吳敦義,並拍上他的肩搭話,避免再被外界傳出不團結的聲音。

被問到不分區名單遭許多人罵聲不斷,吳敦義表示:「我不知道,一切照程序完成,公開公正,有人會不滿意也沒辦法。」而朱立倫表示:「當然大家對這份名單不滿,但大家還要是要共同努力。」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黨外黨內都有疑問,名單爭議恐怕還要持續延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