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蔣萬安挺香港挨轟 黃智賢嗆:為選票出賣祖宗

   2019-12-26 15:08 點閱:0

台上喊得激昂,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拚連任,競選總部開幕把藍營天王全搬出來助陣,但場邊卻有民眾黨參選人亂入,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說是來祝賀但蔣萬安可不買單,但對蔣萬安不滿的可不只有他,深藍色彩濃厚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臉書,針對蔣萬安日前表態挺港直接開罵,不只砲轟蔣萬安為了台獨票出賣祖宗,連國家都可以不要,甚至還說出要蔣萬安落選,可能才會反省一下,但同樣表態挺港的其實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跟任何的這個統獨議題是無關的,不管哪一個政黨都不可以支持暴力。」

深藍色彩濃厚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臉書,針對蔣萬安日前表態挺港直接開罵(圖/FB)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蔣委員一定是受到很大的壓力啦!他有一定的形象需要去維護,可是我們要的是一個,在立法院內的表現跟在外面在媒體前面的表現是一致的。」對手吳怡農話說得好酸,朱立倫趕緊幫忙緩頰,畢竟藍營現在不分區名單爭議不斷,區域立委選情可不能再出亂子,尤其不分區爭議最大的吳斯懷,現在又被挖出曾在中媒採訪中教解放軍,如何對付美國戰略部署,立刻引起網友集體大反彈。

對手吳怡農對於蔣萬安公開挺港,話說得好酸(圖/壹新聞)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我當然是不清楚他在私底下跟人家說了什麼,可是我們也知道沒有人在看的時候,他會到北京聽習近平訓話,事後才揭露才被大家看到,我們真的沒有辦法阻止國民黨,做出這樣子的提名。」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讓國民黨兩面為難,也讓民進黨趁機趁勢追擊,在區域及不分區選票都要拿下漂亮成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