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錯亂? 韓轟不分區名單 卻又要選民投藍

   2019-12-26 14:43 吳孟諶 壹電視 點閱:0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經風風雨雨後終於確定了,但韓國瑜卻在臉書開砲,怒嗆名單跟民眾期待有落差,卻又要選民投票給國民黨,被嗆是精神錯亂;不僅如此,韓國瑜今天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在講到性別時,他說"男人的生命是下半段、女人的生命是上半段",這段話被說是有嚴重的性別刻板印象。


滿場身穿國旗裝、頭帶國旗帽,滿場上千名韓粉,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場時,嗨到最高潮,韓國瑜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用個人韓式魅力,抓緊婦女選票,大開男女性別刻板印象玩笑,雖獲得韓粉滿滿掌聲,但這性平觀念卻讓人大搖頭,韓國瑜也不忘趁機,虧一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韓國瑜開了開吳敦義玩笑,吳敦義大方承認自己聽老婆,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爭議。


藍營不分區爭議,並無隨著名單塵埃落定而停止,韓國瑜甚至在臉書上開砲說"改革尚未成功 我們仍需努力",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民意有一段長遠落差,年輕化與多元化也不盡如人意,但話鋒一轉,卻呼籲選票要投國民黨,讓總統選舉立委過半。


儘管名單不滿意,韓國瑜卻依然要選民吞下去,含淚票投國民黨,而藍營大老也出面緩頰因不分區名單韓陣營跟黨中央槓上,也讓國民黨內鬥之爭逐漸浮上檯面。


▲韓國瑜大開性平玩笑。


▲韓國瑜在臉書開砲 怒嗆名單跟民眾期待有落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