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錯亂?韓轟不分區名單 卻又要選民投藍

   2019-12-26 14:43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歷經爭議後總算確定,不過韓國瑜卻在臉書上開砲,怒嗆名單跟民眾期待有落差,但卻又要選民投票給國民黨,遭網友嗆是精神錯亂,不僅如此,韓國瑜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又遭質疑有性別刻板印象。

▲韓國瑜言論引爭議(圖/壹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 吸引上千名韓粉到場,但韓國瑜在場合上說道:「男孩子又跟女孩子不太一樣,你看男孩子一站一兩個小時動都不動,叫女孩子站一兩個小時有點受不了,可是女孩子坐在梳妝台,畫畫眉毛手不酸,男人生命是下半段,女人生命是上半段」,這樣的言論似乎又引發爭議。

▲韓國瑜重轟黨中央(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大開男女性別刻板印象的玩笑,雖然獲得韓粉滿滿的掌聲,但這個性平觀念卻讓人不可恭維,不過韓國瑜也不忘趁機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聽老婆的話,吳敦義也大方承認,但這互動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

▲前總統馬英九出面緩頰(圖/壹新聞

藍營不分區爭議,並沒有隨著名單塵埃落定而停止,韓國瑜甚至在臉書上開砲,說「改革尚未成功,我們仍需努力」,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距離民意有一段長遠落差,年輕化與多元化也是不盡如人意,但話鋒一轉卻呼籲選票要投給國民黨,讓總統選舉立委過半。

儘管韓對名單不滿意,韓國瑜卻依然要選民投票給國民黨,藍營大老也出面緩頰,前總統馬英九回應:「不分區名單有這番改進是有意義的,雖然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但比之前的版本好多了」,因為不分區名單韓陣營跟黨中央槓上,也讓國民黨內鬥之爭,逐漸浮上檯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