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指郭兩邊押寶 劉宥彤回擊:餅做大不擔心搶票

   2019-12-26 14:55 編輯中心 點閱:0



外傳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和副執行長蔡沁瑜,將被列入親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5)日兩人與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同框,于美人雖然說不清楚名單排序,但依然大讚兩人的談吐優秀,並表示就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沒有推薦,也會主動去邀請。

▲于美人(中)與劉宥彤(右)、蔡沁瑜(左)同台(圖/壹新聞)

于美人稱讚劉宥彤和蔡沁瑜,在媒體上的溝通、政策上的論述以及與民眾間的溝通對話的能力都相當好,三人現場互動熱絡且默契十足,外傳劉宥彤和蔡沁瑜可能被列為親民黨立委的不分區名單的第1、2名,不過對此,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卻表示自己並不清楚,不過卻強調「兩位如此優秀的女性,應該要進入國會」,更表示如果郭台銘不推薦,親民黨也會主動去邀請。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郭台銘將子弟兵,分別名列民眾黨和親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表示是種「生意人心態」,暗指郭台銘是在「兩邊押寶」,擔心會有搶票的問題,不過劉宥彤也回擊談到:「對於商人而言,對國家的期許是要將餅做大」,對於搶票問題更表示「票源多的是,不用擔心民眾黨和親民黨之間搶票的問題」。

▲柯暗指郭台銘是「生意人心態」(圖/壹新聞)

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也呼應,這並不是押寶,而是將好的人才提供給小黨,能夠共同為台灣提出更好的不分區名單,雖然正式消息尚未公布,不過雙方陣營已經成功製造話題,往後是勢必會成為其他陣營關注的目標。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