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佳芬12月代夫訪美 瓊瑤妹辦"僑宴"助陣

   2019-11-15 14:38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場為挺韓作家瓊瑤高唱生日快樂歌,還曾親自北上登門拜訪,見到本人真的好興奮,但不只瓊瑤就連她遠在美國的妹妹陳錦春,同樣也是挺韓大將,當初初選為了支持韓國瑜,不但積極串聯僑胞,甚至還推動華府韓友會,死忠誠度可見一斑如今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將代夫訪美,陳錦春12月號召千名僑胞,舉辦「僑宴造勢大會」,至少65桌場面浩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現場為挺韓作家瓊瑤高唱生日快樂歌(圖/壹新聞)

立委(國)童惠珍:「僑胞都只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韓國瑜一定要贏,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所以大家還跟我說他們(韓國瑜夫婦)沒有時間來,都沒關係,大家會自動自發回到台灣來就是自己來,不管是奉獻啦來助選啦!甚至於來這個拉票,他們都會自己來做,所以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總召吳程遠:「這次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盡量把人力,全部放在助選的部分,他(韓國瑜)從上次來了之後,這股熱力一直延燒到現在,都訂好機票準備回來投票了。」美國韓粉僑胞動起來跨海力挺,李佳芬擔任分身分進合擊,海內外動員爭取選民最大支持,要讓韓國瑜2020大選一票也不能少。

海內外動員爭取選民最大支持,要讓韓國瑜2020大選一票也不能少(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