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巧合?!韓競選視覺才公布 遭爆"抄襲"疑雲

   2019-11-15 14:15 點閱:0

畫面中上下兩個斗大UP,儘管配色不同但隱藏其中箭頭,整體架構大同小異,但這兩個logo目的性大大不同,因為下方這個,可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主視覺。拉開布幕全場拍手叫好,韓國瑜14號親自公布競選主視覺,打出"藍天再現 台灣UP",想營造選戰必勝的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們主要的就是希望,我們台灣人2300萬的目標,希望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我們把這些希望台灣人的期待,通通融入在這個Logo。」口口聲聲稱這個LOGO結合台灣人的期待,但網友公布僅僅半天就被網友抓包,因為黑紅色這款是美國非營利全國職業,和技術學生組織所設計的標誌。

黑紅色這款是美國非營利全國職業,和技術學生組織所設計的標誌(圖/壹新聞)

實際對比這兩款logo,兩款除了配色下方文字,以及隱藏其中的台灣有所不同,大寫的U跟P以及關鍵夾在其中的大箭頭,幾乎是一模一樣,讓人驚呼該不會是抄襲,照片在網路上一公開瞬間引來大片罵聲,有網友直虧省小錢才能發大財,也有人笑稱不會事後又要說是致敬了吧!更有人到美國這2017年就有的圖下方留言,跟韓國瑜的好像,讓人直呼真得丟臉丟到國外。

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而且他是一個U裡面有台灣,這代表每一個U每一個你的心中,其實都有台灣的存在。」抄襲疑雲持續發酵,實際致電韓競辦發言人,僅表示自己也不知情,這回韓團隊興高采烈公布競選圖,卻捲入抄襲風波,純粹是巧合還是另有內幕,就等怎麼給選民交代。

這回韓團隊興高采烈公布競選圖,卻捲入抄襲風波(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