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記者會表態反送中 卻只准外媒進入?

   2019-11-15 09:03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1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召開國際記者會,內容談論國際以及兩岸關係,昨日韓國瑜其實已經在《新聞面對面》中預告過,在會中會談到他對反送中事件,演變成港警衝入學校的暴力事件的看法。但是這場記者會,卻意外的只開放外媒,不讓台灣媒體旁聽,會後也不轉述,對此韓辦表示,這是外媒的要求。 

▲韓國瑜舉辦台灣記者止步的國際記者會(圖/壹新聞)

有關於這場記者會,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表示:「內容是經濟兩岸國防,當然是兩岸國防,應該比重會重一點。韓國瑜辦公室強調,韓國瑜這場演講,將聚焦在兩岸以及國際關係,但是卻僅開放給外媒記者參加,韓團隊也解釋說,不開放台灣媒體拍攝,是外媒要求。

▲韓國瑜曾在節目中預告過對於反送中的態度(圖/新聞面對面)


關於國際議題及兩岸關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在節目中有表態,他說:「我們一直期待香港,趕快恢復穩定,包括和平協議,台灣跟大陸之間,到底對和平協議的看法。」並強調自己身為總統候選人,絕對不會用含糊的字眼,一定清晰表達,但此次國際記者會上,卻只限外媒參訪,韓辦態度似乎又跟韓國瑜在節目上表明的話語自相矛盾,明顯對台灣媒體,輕描淡寫,似乎就像韓國瑜對兩岸關係的態度,一樣曖昧不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