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不分區又變盤! 吳:我的順序會往下調

   2019-12-26 14:42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自昨(13)公布後便爭議不斷,讓黨中央決定召開臨時中常會,重新檢討不分區名單,而黨主席吳敦義也做出讓步,不排除將自己的順序向後調整,據傳可能改列第14名。

面對不分區名單反彈聲不斷,吳敦義今(14)受訪時忍不住吐露真心話:「如果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儘管認為自己列席不分區第10並無不妥,但就連黨內中央委員都揚言串聯,要在16日的會議投下反對票,以此給吳敦義教訓,種種爭議讓國民黨中央決定在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重新檢討不分區名單。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壹新聞)

據了解,原先黨內曾有人建議吳敦義排在第1,但13日正式名單出爐,吳敦義由原本自爆的第8,改列到第10,如今為了平息怒火,吳敦義可能改列第14,而原先排第11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將依序往上調動,至於退降吳斯懷、前立委邱毅、車宜靜可能遭到剃除,由立委麗蟬和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替代。

▲據傳吳敦義將改列不分區第14名(圖/壹新聞)

對此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也向吳敦義喊話,表示:「如果放到12或14,更能夠顯示出主席的魄力,和我們贏得大選的決心。」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飽受爭議,如今風向可能大轉彎,就看調整過後,能否弭平黨內風波,並重獲選民支持。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