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韓粉點名「十大酷刑」嗆殺 綠委:絕不輕饒

   2019-11-14 19:04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多次爆發恐嚇言論引發爭議,現在竟然還揚言要用酷刑處決民進黨立委,有韓粉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社團PO文,貼出多名綠委照片,還分別列上10種酷刑,酷刑手段令人心生恐懼,讓民進黨立委誓言絕不輕饒,針對韓粉惡意散布仇恨式言論,一定讓檢調單位偵辦到底。

▲韓粉貼出多位綠委照片,揚言行十大酷刑(圖/翻攝自臉書)

韓粉的不理性行為與言論,多次引發爭議,這回竟有韓國瑜後援會社團社員在臉書發文,貼出多位民進黨立委照片,痛批執政黨禍國殃民,還列出十種酷刑,上頭不只有電椅、毒氣,還有切腹、斬首、槍決,手段殘忍、毫無人性,揚言要用這些手段處決綠委,光想像就讓人心生恐懼。

▲綠委鄭運鵬發文喊絕不輕饒(圖/翻攝自臉書)

而被貼出的照片中,除了立委葉宜津,同黨立委鄭運鵬和管碧玲、林俊憲多位綠委,全在上面有如通緝犯一般,直接被韓粉宣判死刑,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然在臉書表示理解韓粉,可能是被利用,但已對親友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所以絕對不會放過。

▲韓粉護主心切,恐反而讓韓國瑜扣分(圖/壹新聞)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這則訊息其實在去年,台灣九合一選舉的時候,就已經放出來,我們司法單位有掌握特定的對象,我們有表達說,如果有掌握特定對象要偵辦的話,所有的立委都會提出告訴,我們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遏止假訊息,或遏止用這樣子威脅恐嚇的方式,來恐嚇所有的參選人」。

韓粉護主心切,卻多次爆發爭議,現在又在選前惡意散布仇恨式言論,綠委也誓言絕不輕饒,一定讓檢調單位辦到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