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蔡民調拉新高! 41.2%贏韓 差距16.1%

   2019-11-15 14:13 吳孟諶 壹電視 點閱:0

選戰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只展開一連串造勢,提出的政見和發言,更一次次針對執政黨發動攻擊,但威力卻有如空氣,因根據最新民調,選情出現剪刀開口效應,蔡總統支持度突破天花板達41.2%大贏韓國瑜,雙方更相差16.1%創下新高,而儘管加上副手後,雙方加持效果都不到1%,但韓張配仍遠不敵蔡賴配,韓國瑜持續穩定落後。


為拚2020選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行程一場接一場,全台跑透透,還一次次豪不留情的劍指蔡總統,不只如此,甚至上節目狂打蔡英文,逮住機會就見縫插針,但民調卻依舊不見起色,最新民調顯示,蔡韓比拼選情似乎出現剪刀開口效應,蔡英文支持度突破天際,以41.2%的支持度,大贏韓國瑜的25.1%,差距16.1%再創新高。


韓國瑜民調持續被蔡總統壓著打,也讓外界關心,韓國瑜宣布副手張善政後,支持度究竟加分多少,不料藍綠正副總統參選人對決,儘管雙方副手,加持效果皆不到1%,但韓張配仍遠不敵蔡賴配的41.6%,韓國瑜依舊落後15.7%。


韓陣營動作頻頻想刺激選情,卻反倒多次惹出口舌爭議,讓民調持續望塵莫及,現在連不分區名單都引起黨內反彈,副手也沒特別加分,看來韓國瑜想追上蔡總統,韓陣營可得繃緊神經。


▲韓國瑜 於節目上不斷攻擊蔡英文。


▲蔡英文、韓國瑜 兩人民調 差距創新高。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