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天再現台灣UP" 韓競選主視覺公布!

   2019-11-14 14:53 點閱:0

一身筆挺西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自公布競選主視覺,全力備戰2020大選,但外界更關心,豪宅爭議何時交代清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個人申報到監察院的財產,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拿明天記者會跟我們在監察院我所披露的財產申報做一個比較,我們會誠實的跟社會大眾來做一個交代。」強調豪宅案15號上午會拿出證據自清,但和民進黨之間的矛盾可不只一樁,日前才批評蔡賴配猶如潘金蓮武大郎蓋棉被引發爭議,如今韓國瑜決定把話收回。

一身筆挺西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自公布競選主視覺(圖/壹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感覺他們(蔡賴)兩個不夠同心,是政治的結合選票考量,不像我跟張善政院長,如果覺得武大郎跟潘金蓮蓋棉被不太文雅的話,我願意收回。」就怕發言再被作文章韓國瑜態度大轉彎,因為不只總統選情告急,連黨內的不分區名單都引發內部反彈,根據最新民調國民黨支持度,從八月30.7%一路下探至今創下新低來到24.6%。

自家總統參選人,都對不分區名單中人選不太熟悉不願多做評論(圖/壹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是身為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我很誠實的跟大家報告,我並不認識每一個人,其中有幾位不分區的立委他的學歷經歷他的貢獻付出,是非常具有亮點。」連自家總統參選人,都對不分區名單中人選不太熟悉不願多做評論,就怕多說多錯讓國民黨的裂痕越來越明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