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善政脫口「政黨票投民眾黨」 韓急緩頰

   2019-11-14 14:17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似乎不太滿意,直接點名吳敦義批評他「氣度不夠」,更一度脫口「乾脆票都投給民眾黨」,徹底引爆黨中央與總統參選人陣營對立,黨內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更是氣得跳海表達抗議。

▲國民黨台南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氣得跳海抗議(圖/壹新聞)

對此,韓國瑜急忙緩頰,表示張善政對於政黨政治的運作,未必這麼熟悉,且他長期在科技界產官學裡面,幾十年都經營在這裡,所以並沒有涉入政黨政治太深,並表示會與張善政溝通,溝通完畢後會再跟外界報告。

▲張善政批吳敦義「氣度不夠」(圖/壹新聞)

但砲轟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聲浪,已經在黨內全面引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表示:「我必須要很誠實地說,國民黨必須要慎重再重新思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批「從沒看過這麼自私的黨主席」,另一位名嘴李艷秋也痛批,「名單在分裂國民黨,根本是平行時空,居然黨主席吳敦義還排到第十名」。

▲韓國瑜急忙緩頰(圖/壹新聞)

另外網紅館長也砲轟,把不忠不義的人納入名單,還敢說國民黨不賣台,各方惡評如潮,原本要用來為政黨加分的不分區名單,現居然成了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