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又被爆買豪宅! 韓國瑜:只想摧毀庶民形象

   2019-11-14 11:31 點閱:0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然沒特權,我們怎麼可能有特權?你想想看連黃珊珊台北市議員都不認識韓國瑜這個人。」陷入南港豪宅風波,讓一向以庶民自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痛批利用特權炒房。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什麼要扣貴婦購屋團?當然是想把我們形象打垮掉,第三用特權,黃珊珊是台北市副市長他都親自證實,他請他助理開協調會,而且他不認識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痛批利用特權炒房(圖/新聞面對面)

強調自己只換過三次房,這次南港豪宅還虧了將近3百萬。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想說蔡英文太多,這是做人厚道問題,他33歲就買了15塊土地、是土地欸,我們是分期付款買一棟房子耶。」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他父親做汽修搬這邊才買的,那沒有任何特權,而且也不是小英買的,期滿大概要繳2340萬,跟你當初標榜的形象落差太大。」南港豪宅案沒結束,韓國瑜再被爆手上還有內湖工業宅跟板橋豪宅,被扣上貴婦購屋團,似乎也不得不給交代。

韓國瑜上節目澄清炒房事件,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質(圖/新聞面對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幾十年的理財過程一次跟大家講明白,另外還有一個參照物,監察院申報財產大家拿出來比較一下就好,我們沒有不可告人之事。」不滿被用放大鏡檢視,韓國瑜上了節目特別澄清到底有沒有施壓民代、有沒有利用特權,一次講清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