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青壯派靜坐抗議!盼吳敦義"收回成命"

   2019-11-15 14:10 點閱:0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100個人圍在中常會外,說支持誰然後大家抱著哭一哭,中常會外面100個人的聲音,跟外面10萬20萬100萬人的聲音比,我們要聽哪一個呢?」青壯派大聲疾呼,要黨中央收回成命,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被外界嘲諷,平均年齡超過65歲,根本是主席報恩名單,也引發黨內反彈聲浪一波波。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主席的位階應該要更高,他不應該是立法委員的層次,他應該站在一個更超然的地位來領導立法院,坦白講今天不是立法院院長,就領導不了立法委員嗎?」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吳敦義把自己放在第十名,第十名就是安全名單,那就是傳達兩個訊息,第一個就是吳主席自己都對國民黨的過半是沒有信心的。」不分區名單黨內意見不一,場外支持者也吵得不可開交,揚言投入他黨懷抱不投國民黨。

青壯派大聲疾呼,要黨中央收回成命(圖/壹新聞)

民眾:「罵罵不會改啊!那請問你怎麼樣才會改,那我們不用罵的,他怎麼樣才會改?」民眾:「非常的不重視勞工,國民黨是準備要拋棄100萬200萬300萬的政黨票嗎?」只是仔細觀察參與靜坐抗議的青壯派,包括了馬系子弟兵羅智強,郝系議員游淑慧,和連家軍徐弘庭,最後甚至連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都到場力挺,反吳勢力似乎悄悄集結。

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有這麼多優秀的人才,有這麼多關心中國國民黨的好朋友,中國國民黨一定會改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個名單能不能滿足各方面的需求,甚至包括吳主席他個人的排名的這一部分,我相信中央黨部會有說明。」前總統馬英九:「不管是黨內黨外都有很多的意見,我相信中央黨部應該會,非常重視這些意見。」馬韓態度低調不干涉,但似乎嗅得出黨內派系角力,在檯面下蠢蠢欲動

馬韓態度低調不干涉,但似乎嗅得出黨內派系角力,在檯面下蠢蠢欲動(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