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時力公布不分區名單! 黃國昌列第4柯不看好

   2019-12-26 14:55 編輯中心 點閱:0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其中立委黃國昌位居名單邊緣,希望有效衝刺政黨票,搶攻國會席次,時力喊出坐四望五,不料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唱衰,而黃國昌也被翻出,昔日上廣播節目時,強調自己不會列入不分區名單,如今被網友狠酸根本打臉自己。

▲立委黃國昌止不住笑意(圖/壹新聞)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而立委黃國昌名列不分區第四名,在現場忍不住的微笑,但卻被網友翻出昔日上廣播節目時,說過自己不可能在名單內,2020不分區名單總計12名,除了立委黃國昌外,包含環團出身的學者陳椒華、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科技業出身的翟本喬,喊出坐4望5搶6 ,搶攻國會席次。

▲時代力量不分區名單出爐(圖/壹新聞)

不過名單一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不同看法,表示「這樣的安排,黃國昌可能會被做掉」,不看好這樣的佈局,回顧時代力量2016立委選情,政黨票超過74萬4000票,得票率6.11%,搶下2席不分區立委席次,面對2020選情原先安全名單,可以搶下6到8個席次,不料半路殺出程咬金,在台灣民眾黨成立後,立委席次恐怕最少只有4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看好(圖/壹新聞)

黃國昌排行第四,部分人士認為,是排在安全名單尾巴拉抬選情,不過2020選情激烈,眾多小黨出來瓜分選票,情形似乎沒有那麼樂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