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潘金蓮說」綠轟韓! 葉匡時嗆刷存在感

   2019-11-13 19:31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把「蔡賴配」形容成「武大郎跟潘金蓮蓋同條被,頭齊腳不齊」,讓高雄綠營民代砲轟,這已經違反性騷防治法,要求市府開性平會來處理,對此副市長葉匡時認為,這形容沒什麼問題,反嗆綠營刷存在感。

▲民進黨民代們召開記者會要求將韓送交性平會(圖/壹新聞)

高雄市女立委、議員召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為形容「蔡賴配」成武大郎與潘金蓮蓋同條被的說法負責,要把韓國瑜送進性平會,批這樣的言語根本就是在羞辱國家元首。對此,高雄副市長葉匡時則回應,這只是很單純的比喻,不曉得民進黨的民代們,為何要這樣大作文章,酸「是因為市長不在高雄,有失落感嗎?」,但綠營痛批這樣歧視的話語已不是第一次。

▲議員高閔琳整理出韓所說過的歧視語錄(圖/壹新聞)

▲高雄副市長葉匡時酸民進黨刷存在感(圖/壹新聞)

議員高閔琳拿出韓國瑜曾說過的「歧視語錄」,包括「成熟的女人像一碗湯,煮熟的時候要趕快喝掉」、「年輕時候把馬子不會分人種,漂亮就追、不漂亮就不追」等多句歧視的話語。

黃捷也痛批韓「腦中只有性」,並質疑韓的「性教育觀念真的正確嗎?」,認為韓國瑜的言論,明顯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要求市府七天內開始進行調查,但韓國瑜這樣的言論到底構不構成性騷要件,也成了藍綠交火議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