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論文寫自己! 李佳芬認「維多利亞是貴族校」

   2019-11-13 14:58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日言論引發爭議,有網友翻出她攻讀嘉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時所寫的論文,赫然發現她竟把自己創立的「 維多利亞中小學」當作研究對象,被諷刺根本是在「自己研究自己」。

李佳芬近日針對性平教育發表看法,脫口說出「小學3年級教X交」、「5年級教X高X」等爭議言論,引發外界譁然,網友翻出她2006年攻讀義大學國民教育研究所時的論文,發現題目竟然是「私立維多利亞中小學品牌管理之研究」,遭到砲轟是在「研究自己」,而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則幫忙反駁:「選自己熟悉的題目很正常,這樣可以獲得第一手訊息,而且論文只是做研究,也不是廣告。」

▲李佳芬論文摘要(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網友翻開論文,見摘要寫下「本研究以私立維多利亞中小學四位潛在客戶,和七位學生家長為對象進行訪談,探討對於學校品牌知覺、理解、獨特、關聯、可信、偏好、傳遞、滿意度、忠誠度。」遭痛批根本是在為學校做滿意度調查,此外李佳芬還多次在論文中提到維多利亞是「貴族學校」,似乎讓韓國瑜庶民說法不攻自破。

▲維多利亞中小學外觀(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網友抨擊,發言人葉元之立刻回擊,不僅痛斥韓黑是「為酸而酸」,還指出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隔了那麼久才拿出來,網友更應該研究一下蔡英文究竟有什麼難言之隱。李佳芬失言風波尚未弭平,論文又再度引起爭議,印象分數在選民心中恐怕已被大打折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