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前任、新歡、三人關係? 學姊黃瀞瑩曝新戀情

   2019-11-12 12:30 編輯中心 點閱:0



學姊黃瀞瑩爆出新歡!有周刊直擊學姊與電視台劉姓男記者熱戀中,兩人不只過夜還同遊宜蘭民宿,當街十指緊扣,甚至激吻,此外周刊也發現,劉姓男記者跟學姊交往時,還與同為電視台的傅姓女友同居,不禁讓人懷疑學姊是否默默淪為小三,在周刊爆料後,劉姓男記者休假,學姊也臨時請假,她說感情是私領域,謝謝大家關心,其他一切不願多談。 

▲紅圈處為與學姊黃瀞瑩同遊宜蘭的劉姓記者(圖/壹新聞)

▲紅圈處為與劉姓記者同居的傅姓女友(圖/壹新聞)

有周刊拍攝到7日劉姓記者在晚間前往學姊黃瀞瑩三重的住屋處過夜,隔日兩人便同遊宜蘭頭城一間民宿入住兩天一夜,過程中兩人一起悠閒漫步頭城車站,十指緊扣,甚至當街激吻,學姊撒嬌的神情與小鳥依人的模樣,以及一路上恩愛的畫面全被周拍直擊。

▲與學姊同遊的劉姓記者遭爆有一名同居女友(圖/壹新聞)

面對幾日前劉嘉仁騷擾學姊的事件,目前正在進行相關懲處,沒想到這次學姊真的爆出新歡,但是周刊指出,與學姊同遊的劉姓記者有一名也是記者的同居傅姓女友,並且交往約兩年,究竟三人關係為何?學姊是否成為第三者,面對周刊的報導,劉姓記者目前休假,而學姊也臨時請假,只對外界說明:「感情生活屬於私領域,謝謝大家關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