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志工自掏腰包挺韓 護衛隊「連便當都沒」心寒走大半

   2019-12-26 14:55 編輯中心 點閱:0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出新書爆料,韓國瑜夫婦政治獻金申報中,總部一天最高吃掉7百個便當,花費力驚人,但卻傳出護衛隊一口都沒吃到,讓他們很心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各地,身旁護衛隊跟緊緊,貼身守護好盡責,現在卻傳出經費全都得靠自己來?韓國瑜護衛隊發言人栗正傑表示因為韓國瑜找不起保全,軍人都會相互介紹參加志工團,但相對的一有工作就得離開,而且也沒有編配交通工具,甚至連無線電、手電筒都得自備或籌錢買。

對此黃光芹跟國民黨人士劉蒨英都在社群上頻頻放砲,表示總部最高一天曾吃掉六、七百個便當,但護衛隊一口都沒吃到,有時候還得吃廟裡的齋飯,便當不給、油錢不貼,不只讓黨內人士都看不下去,也讓護衛隊感到很心涼,人已經走了三分之二。

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痛批韓國瑜在飲酒作樂吃香喝辣的時候,對於自己的志工完全沒有同理心,而國民黨基層深怕負面消息一出,讓對手抓到更多把柄,流失更多支持者,連忙表示這樣的情報完全是在刻意抹黑韓陣營。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痛批韓國瑜(圖/壹新聞)

而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則表示,針對韓市長以及韓市長的家人,團隊已經做過考量,不想再隨之起舞也不多做回應,但有關不實言論的部分將蒐證委託律師提告,看似沒有想要將話題解釋清楚。

只不過出錢出力卻用不到韓陣營編列的餐費,甚至連護衛隊相關人員都出面承認情報,消息一出恐怕會大失民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